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6:50
五一还是象小捷飞说的。。。大嵛山&霞浦好了。。。。。大家快统一意见,选出领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42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 09:25
去霞浦拍照得清楚各个地点季节的潮汐的时间,否则去到一片水拍不到滩涂等于白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福建高速沿岸就有许多滩涂,效果和霞浦差不多,只是没有霞浦有名而已。当然霞浦的特色是有壮观的鱼排,这个不是其他地方随随便便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