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不一定是坏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要历史和辩证的看待。。。

TOP

第一天的pp发完了
整理第二天去中山植物园的

TOP

本来预定的非池中青年旅舍
但是找上门去居然告诉我们房间没有了
因为我们没有付定金
早不说呀
然后打电话去青年旅舍都没有床位了的
然后电话ctrip,锦江之星,如家,汉廷都没有房间了的
最后选择了推荐的古都饭店
在新模范马路
就是以前军区招待所
条件还不错的

TOP

顺路还去看了玄武门附近的桔子酒店
也没有合适的房间了的

TOP

最近要出游的TX还是要把住的地方提前确定好

TOP

没有直接到植物园的公共汽车
只能坐游1到四方城步行过去

TOP

没有直接到植物园的公共汽车
只能坐游1到四方城步行过去

TOP

反正有年票
就从梅花山穿过

DSC_1358_puke.jpg (361.24 KB)

DSC_1358_puke.jpg

TOP

无名的野花

DSC_1359_flower.jpg (241.93 KB)

DSC_1359_flowe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