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得镜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8:31

难得我什么啊

TOP

上班,报个到,回收照片。iceman800927@126.com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照片照片。。。大家快发,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顶YY09首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难得我什么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9 08:53


适度的直白的夸奖别人

TOP

上班,报个到,回收照片。iceman800927@126.com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9 08:58


我的还没有整理
回头email给你

TOP

上几张pp
DSCN2436.JPG
这只猫不给我面子,在我按快门的一瞬间猛回头~~

DSCN2319.JPG

列队欢迎

DSCN2324.JPG

到达公盂村的第一梯队,可惜是上公盂,不是目的地下公盂

DSCN2333.JPG
被半夜鸡叫骚扰的TXJM们看了这图应该解恨了吧~
DSCN2355.JPG
山水画
DSCN2370.JPG
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啊!
DSCN2399.JPG
围炉夜话,可惜糊了看不清脸,各位不好意思~
DSCN2419.JPG
下山路过的小村庄

TOP

顶YY09首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9 09:11


HHRR去了乐趣会更多的
周末上海天气很好
哪里去happppy了?

TOP

到11页了,基本都是水,想看照片~~

TOP

我来上班了。。。上来顶以下。。。
回收照片:diablo_iori@hotmail.com

浑身酸痛,走楼梯已经成问题了。。但是我领导说。。这个是我自作孽,不得请假,苦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