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6
TOP
一个没偷到,还掉了110个金币,55555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0:0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1
无米 当前离线
雪松的狗太厉害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2-10 10:08
大家可以发动同事一起来的,嗬嗬,这样很容易有狗了!不过我准备把我的狗撤掉了,种玉米了~~希望大家多来偷偷,哈哈哈! 我把50次放草的机会都用了,大家都去除草吧,哈哈哈,给你们点机会! 多做好事多增长经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