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不得梁老说
豆汁是用喂猪的下脚料做的
北京人的口味真特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反正我不喝的

TOP

羊蝎子可以 豆汁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aha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9:57 发表


如果你的早餐是豆浆
但是胃口不好
2,3个小时以后吐了
那个就是豆汁了的



豆汁的味道很重的,除非味觉出问题了,否则不会分不出来的吧

TOP

你喝过?

TOP

我越看越觉得你们在给豆汁做广告。。。
非要尝尝,看看到底米道多怪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24 发表
你喝过?


没敢喝……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21 23:02 发表
我越看越觉得你们在给豆汁做广告。。。
非要尝尝,看看到底米道多怪异。。。。。


我喝过,

无非是咸了点,腥了点,难喝了点,我觉得我还能凑合~~~

当然,最爱的还是酸奶啊酸奶~~~

TOP

我想想哦,我是在护国寺小吃店买的豆汁~~~那里很多北京特色小吃的,价格也不贵,从恭王府往西,路过辅仁大学,再路过梅兰芳故居,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