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如果去 一定带胶片+黑白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查济的时候都是阴天的
最后一天小雨

TOP

走在老巷子里

DSC_9340_ppl.jpg (217.34 KB)

DSC_9340_ppl.jpg

TOP

大门

DSC_9341_door.jpg (202.1 KB)

DSC_9341_door.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08:46 发表
在上海不一定不开心呀
每个人都有happy的方式呀


那你干吗老不在上海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1:54 发表
我如果去 一定带胶片+黑白卷


春天申申领队去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4 22:10 发表


那你干吗老不在上海


一个人在上海干什么??

TOP

回望

DSC_9344_overview.jpg (233.38 KB)

DSC_9344_overview.jpg

TOP

洪公祠
现在已经不能进入
正在整修中

DSC_9346_洪公祠.jpg (219.07 KB)

DSC_9346_洪公祠.jpg

TOP

二甲祠
很难拍全

DSC_9353_二甲祠.jpg (200.78 KB)

DSC_9353_二甲祠.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