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面的照片好黑 应该加曝光补偿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7 18:26 发表
猜猜是啥?


就在这个亭子下面

IMG_6586.jpg (284.52 KB)

IMG_6586.jpg

TOP

平遥

DSC_2628.jpg (188.62 KB)

裕丰恒--我们的土炕客栈

DSC_2628.jpg

TOP

平遥

DSC_2630.jpg (164.74 KB)

街道

DSC_2630.jpg

TOP

平遥

DSC_2631.jpg (147.02 KB)

街道

DSC_2631.jpg

TOP

平遥

DSC_2686.jpg (176.54 KB)

日落了

DSC_2686.jpg

TOP

平遥

DSC_2691.jpg (194.16 KB)

日升昌

DSC_2691.jpg

TOP

平遥

DSC_2692.jpg (158.55 KB)

DSC_2692.jpg

TOP

平遥

DSC_2695.jpg (115.42 KB)

DSC_2695.jpg

TOP

平遥

DSC_2697.jpg (103.2 KB)

DSC_26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