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想到泡泡拍出来这么漂亮 哎 单反就是不一样
还有大家的表情 看上去 知足 自信 有美丽  真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泡泡很漂亮。。琥珀很雷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23 发表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放心,她放的都是她自己。。。没侵犯你的肖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你的照片啥时候放!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14 发表
大家一起玩泡泡


真不错
应该过去和你们汇合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23 发表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没有看到呀
都是泡泡的和集体照

TOP

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是拍照得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3:43 发表


没有看到呀
都是泡泡的和集体照



语言组织错误!
我的意思是我老婆把我拍的照片发上去了!
我就不能发了!
不是说我的肖像!!
对不起!!各位!!

TOP

哈哈哈~有pp在手,感觉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