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EON的照片还是大师级的~~~~欣赏~~~~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很生活很寫實~不錯!
還有几张很歪歪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3 05:10 发表
水果


那么多水果,馋啊!还有释迦唉!那个清香的甜味立刻呈现在我的脑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11:34 发表


那么多水果,馋啊!还有释迦唉!那个清香的甜味立刻呈现在我的脑海。


释迦?是那个绿色的吗???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12:09 发表


释迦?是那个绿色的吗???


最右下角那个,因为长得像释迦摩尼头上的凸起而得名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12:20 发表


最右下角那个,因为长得像释迦摩尼头上的凸起而得名吧。


是吗原来是这样的啊。我吃过的,是很好吃的,很清爽的,就是子比较多啦,但是他们叫做神仙果。

TOP

藏民家里烤火

IMG_5524.jpg (171.83 KB)

IMG_5524.jpg

TOP

火堆

IMG_5540.jpg (178.25 KB)

IMG_5540.jpg

TOP

他们烤火,我烤鞋子

IMG_5557.jpg (167.96 KB)

IMG_5557.jpg

TOP

烧水泡面

IMG_5551.jpg (149.16 KB)

IMG_5551.jpg

IMG_5560.jpg (166.21 KB)

IMG_556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