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上传照片,拍的不好。去檀头岛的轮渡上。

DSCF1778(1).jpg (191.97 KB)

DSCF1778(1).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8-18 10:26 发表
风动,茧人这张照片还拍的不错的!


HIAHIA~
肚子肚子肚子...
数数 几条缝~~~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10:51 发表
我也来上传照片,拍的不好。去檀头岛的轮渡上。


偶算瞧出来了
谦虚的家伙
拿出手的照片都不一般呐~
不像X人呐~~~



很灵的好伐这张~~~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10:23 发表


又见这双鞋子~~
鞋子主人被色子俊挟持入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報道~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7 19:52 发表
哥们,照片再放大点,至少要让我看清楚MM的面孔

都黑了~很难看清楚~
将就一下,朦胧就是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18 09:24 发表
想不要说自己是阳光宝宝都不行啊,我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下大雨,可到了檀头岛,已是阳光普照了,耶

吉人高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1:42 发表
鞋子主人被色子俊挟持入海。。。。。。。


上次把熊给挟持了,这次连人都被挟持了啊??

TOP

中午休息时间,继续帖照片
注意看那只熊~~

IMG_0047.JPG (190.4 KB)

IMG_0047.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贴几张美女照~~

IMG_0298.JPG (192.67 KB)

IMG_029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