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15 发表 周六开始,周日的话估计没力气去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1 发表 当我不存在啊。。团长和师长的距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9 发表 但是你是贵精不贵多呀 只有你有2个精华贴,羡慕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0 发表 咋?这么点都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