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7 10:10 发表
不晓得,xdjm的脚脚好些没有哟?还不疼不疼?
我自认为爬山自虐强手,可小腿肚子还隐隐约约小疼呢!

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10:55 发表

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蓝山,你强啊!

TOP

天!大家强的!看了好几天,终于看到底了。

TOP

在干吗呢,吃好了,喝足了,来化妆一把,抹抹粉。

在干吗呢.jpg (79.73 KB)

在干吗呢.jpg

TOP

哎呀,渴了啊,喝点水!

渴,来点水.jpg (74.09 KB)

渴,来点水.jpg

TOP

吃起安吉的特产笋子,个个都陶醉了!

瞧,吃得好陶醉.jpg (60.99 KB)

瞧,吃得好陶醉.jpg

TOP

我来爆个料!
Arina同学的腿到今天还像还是有点残疾。但是!!这位健康宝宝周一晚上穿着靴子去逛了4个多小时街,昨天穿了十公分跟的高跟鞋在公司里晃了一天,今天是厚底鞋。。。
这才叫ZN。。。:L :L :L :L :L :L

TOP

晕,这是自残不是自虐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只要不像摇摆老奶奶就行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过这家伙的感冒好得还真是快啊!!羡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