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都做了,还咋办,很诚恳地去弥补喽,不能弥补的话也只能哑巴吃黄连了

LX 喜欢腐败还是自虐

TOP

都喜欢,出行永远都是快乐的事,无论目的何在,无论原因为何
LX的,好友宝宝出世,给干儿子什么礼物好呢?推荐下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弄个娃娃亲。

LX,继续上面的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刚出生的宝宝 送个小金猪了
LX: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TOP



LX,问题同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看来好事临近。
接着回答:今天早饭没吃就出门了,现在好饿,最想的就是天上掉早饭下来,咸浆配蛋饼,或者小笼生煎也好,热乎乎的就满足了。

楼下的:今天早饭吃啥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呵呵 早上FB了一顿去了虹桥的新汪 来了碗云吞面 2和餐包  

LX:想个新问题.

TOP

LX:智慧和相貌你会选哪个?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兼得

LX和有想法(XXXX)的人接触久了 烦吗?

TOP

有啥想法?对我有想法,还是我对人家有想法?
不过总之还不久,所以还8烦

楼下,门当户对的观念是否认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