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有打牌我去的
带什么东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家有地席的带一张吧,我只有一张,肯定不够打牌用的了
另外就带点零食咯,毕竟需要一顿野餐的啊,不需要丰盛,我们可以晚上回中心市区fb的

TOP

明白了,就像小朋友秋游一样。
地席我没有,一次台布我有的,好吃的我也有的。
不过明天晚上老同学聚会,不晓得会到什么时候。如果周六一早爬不起来,我就稍微晚点儿过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33 发表
大家有地席的带一张吧,我只有一张,肯定不够打牌用的了
另外就带点零食咯,毕竟需要一顿野餐的啊,不需要丰盛,我们可以晚上回中心市区fb的


你要茶叶吗,,,我有绿茶的.....煮茶吗?

TOP

LS,可以的,呵呵

谁方便还可以带一壶水去,超市有卖的那种3.5L装的,我也会带一壶的了

TOP

被召唤来了,,,毕业后就么去过森林公园,,,不过小时候经常去

TOP

森林公园有烧烤的
我们这次要不要去烧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带一桶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2:46 发表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当然欢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