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Samuel TX还在彷徨? 长痛不如短痛 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