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3 发表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玩嘛。。折腾不大来~~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4 发表


我觉得考虑自己的使用频率,后期在这方面可能投入的时间经历以及感兴趣的器材等等,再选择吧,倒不用在意是否一步到位等等的。反正这些都对大多数倒腾摄影的同学而言都是大玩具,而不能上升至工具,一定性价比下 ...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大概看了一下,比起毅行的MMs, 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5 发表


玩嘛。。折腾不大来~~


以后有机会一起扫街去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边缘同学在过1W后竟然出现了,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支持4清,可能有想TX 不经常来灌水,等我们时间定下来了 发个短信通知一下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如果10800

TOP

108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