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超女 于 2008-5-5 23:27 发表
哈哈,凯旋捕捉的不错。可以的
HANS不可以老是那么萎缩的躲在美女后面的



这年头抢个镜头不容易啊。不躲在后面抢不着啊。

TOP

漫天的水啊,我一晚上都低调着,实在忍不住了冒个泡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21 发表


然后拍卖
哈哈 可以大赚一笔了


我也知道答案的说,我就不拍卖了,留着自己用,哈哈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Hans....

TOP

都疯了!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37 发表
写在发疵边上

大家好!我是大笨!
有人叫我大表哥!因为我有许多户外的表弟、表妹,因为扇子、兔子说这样叫着感觉亲切!
有人叫我臭流氓!因为有人妒忌我有那么多表妹,因为有人可能是暗恋着我在对我豁翎子! ...


大表哥文采哈好啊!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23:11 发表

有小可的联系方法就可以了,他知道所有人的联系方法


我不知道小可的联系方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三清在周日?
有多少人去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上班就在这里打一下卡!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