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知道你同意的,哈哈,我们两个都爱吃的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7 10:23 发表


那就只能带三个人和一个狗去了,肯定米我的份来

我们去浦东新开的滨江公园吧,还可以满足圆圆的烧烤愿望



拜托,不止我一个人有车好发,我只是提供我的信息,有车的XDJM都提供一下

TOP

在提供一个,大叔有一辆小车,也能带4个人

TOP

如果大家都想去,我可以想办法去搞定我们公司司机,让他开全顺出来, 哈哈

TOP

管理员呢?
有人要贴照片了,vanilla麻烦你贴点风景照,到现在我妈妈都还说什么没有风景照,都是人......

TOP

不支持烧烤,最近烧烤、川菜吃太多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现在青浦有小龙虾,螺丝,拉丝,河鳗,白水鱼,草鸡汤,八鱼,仔鱼,很多新鲜蔬菜

TOP

再不行我只能贴space了...

TOP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0:31 发表
现在青浦有小龙虾,螺丝,拉丝,河鳗,白水鱼,草鸡汤,八鱼,仔鱼,很多新鲜蔬菜


馋吐水留下来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