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PS呀。。 美瞳5有,银灰色+金色圈,还有褐色 伐古5带着基本你们也只能看出黑色效果。。。5眼珠太黑。。。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7 11:13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全黑的才行,不然怎么看都不像附身,就你了,Ruby 要莉莉丝的话要全白哦,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7 11:22
弄终于也喜欢DEAM哥哥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7 11:40
安吉天气.jpg (26.94 KB)
下载次数:7
2010-7-27 20:02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小夹竹 (汪汪家的喵喵)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