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4-25 23:25 发表
换个环境把

LX:有撒好听的音乐伐?特别是适合DANCE的音乐


那要看什么舞了。钢管和芭蕾都叫舞。

喜欢HIGH,去一些出名的酒吧听好了。基本都还可以的。说明下,看酒吧的好坏。硬件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听其放的音乐。好酒吧放的MUSIC都是国外带进来中国弄不到的HIGH歌。

LX,你认为活到几岁够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生老病死 人之常情 能活多久就活多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点
LX:问题同上

TOP

不知道,我也决定不了的,随天意吧。

楼下:每天睡几个小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5~6小时。。。

LX,问题同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7个小时 就够了 年纪大了不会睡懒觉了

LX:做过感觉最好的梦是什么???????

TOP

坦白:春梦。

LX,问题同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飘过 问题同上

TOP

和张学友谈朋友

楼下的: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

TOP

辣子鸡
LX: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觉得无聊

TOP

没事找事呀

LX: 做了后悔的事咋办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