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21 发表 倒是可以感受下现场的火爆气氛 不出手也不行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5:18 发表 啥少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5:22 发表 不带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26 发表 可以POS消费 艺联门口就是ATM 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