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没有拍对比照,呵呵 反正钱差的太多 风景一般用的光圈就是F5.6/8/11 比较少用大光圈 当然手感金广角要好很多 除非你不在意钱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3 发表 先把靓妹的贴出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6 发表 50 1.8 跟85 1.8 差距有他们的价格那么大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1 发表 有钱 有品位 有追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36 发表 请去第二批新安江凯旋贴看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7 发表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