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没有拍对比照,呵呵
反正钱差的太多
风景一般用的光圈就是F5.6/8/11
比较少用大光圈
当然手感金广角要好很多
除非你不在意钱


千万不能发烧。。。 够用就可以了。。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3 发表


先把靓妹的贴出来
请去第二批新安江凯旋贴看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6 发表


50 1.8 跟85 1.8 差距有他们的价格那么大吗?


8知道,哈哈

TOP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1 发表


有钱
有品位
有追求


接一句,有毒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36 发表
请去第二批新安江凯旋贴看吧。。。。


大概看了一下,比起毅行的MMs, 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7 发表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进门的第一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7 发表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一进门左手就是。。最热闹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