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5 17:12 发表


豆豆的坑给你了? 那不是见不到豆豆啦……
她自己还是去的。。。是她的挂的坑让给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7:14 发表
她自己还是去的。。。是她的挂的坑让给偶了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5 17:40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月光。。。偶的定金下午转帐给你了。。。首页上帮忙把偶的名字给刷上。。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25 16:21 发表
碰头贴啥时候开啊?

不用急,大家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的!碰头会是25-28日,政委会开帖子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5:37 发表
哈哈。。。终于被偶等到坑了。。。谢谢豆豆TX。。。。谢谢版主。。。谢谢老板。。。谢谢广大的YYTXM。。。。。!!


啊?谁退坑啦~~~

老大~~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7:08 发表
大家晚上蹲点准时抢碰头会帖的板凳沙发吧,抢到有奖,一人加二十个UB吧
急时刷新急时抢


真的吗?!

那我等咯~

TOP

今天不是25号嘛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5 20:55 发表


啊?谁退坑啦~~~

老大~~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偶不是老大的啦。。。老大们今天就在偶们邻桌开讨论会的。。。有片为证明!

DSC_0283.jpg (129.18 KB)

DSC_028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23:23 发表
偶不是老大的啦。。。老大们今天就在偶们邻桌开讨论会的。。。有片为证明!


都是大佬级人物,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23:32 发表


都是大佬级人物,鉴定完毕

算你有眼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