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TOP

今天晚上没空来翻,只有白天多努力了,我对206绝对有信心的,而且我们还会是有史以来顶的最快的帖子

TOP

顶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家早啊,为啥不能上传照片拉???

TOP

同志们我来报道啦~~

今天可以下照片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三清我突然有个想法,为了我们的儿子,我想我们可以去朱家角吃啊,那里的饭店老板我认识的,再多的狗狗也能带进去,那里吃得又价廉物美。至于怎么过去,有车的XDJM可以贡献一下阿,吃完把大家送到地铁站或带进市区应该没问题吧。你们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啊?可以投票决定的。(我有小车一辆,能做4个人)
=同意
=不同意咯

TOP

猫咪你的游记呢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0:18 发表
三清我突然有个想法,为了我们的儿子,我想我们可以去朱家角吃啊,那里的饭店老板我认识的,再多的狗狗也能带进去,那里吃得又价廉物美。至于怎么过去,有车的XDJM可以贡献一下阿,吃完把大家送到地铁站或带进市 ...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0:20 发表
猫咪你的游记呢


亲爱的,那有时间写啊
昨天半夜才到家
看你们水就看了2个钟头
灵感都没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0:18 发表
三清我突然有个想法,为了我们的儿子,我想我们可以去朱家角吃啊,那里的饭店老板我认识的,再多的狗狗也能带进去,那里吃得又价廉物美。至于怎么过去,有车的XDJM可以贡献一下阿,吃完把大家送到地铁站或带进市 ...


那就只能带三个人和一个狗去了,肯定米我的份来

我们去浦东新开的滨江公园吧,还可以满足圆圆的烧烤愿望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