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我养过睡莲 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47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2 10:51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51
,怎么办怎么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2 11:1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7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3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1、应该不能吃的吧,里面是种子,而且数量以千为单位的。 2、日本人有个传统,生了女儿,就在家门口种一颗泡桐,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用泡桐打造全部的嫁妆(家具)。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2 11:0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有的睡莲的确是很难养的,据说是对温度比较敏感。 要是能养蓝莲花就更灵了! 蓝莲花 yyHike 发表于 2009-6-1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