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5 发表 我也不想 就想整理pp 灌灌水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8 发表 超灵。。。下次等你配好D80问天奇借来用用就知道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1 发表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