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意思的嘛……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4 发表
应该禁止纯表情符,哈哈


完全同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38 发表


刚刚吃完回来,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了解,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3 发表


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还试拍XZP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哎呀, 完了, 要上D80了,看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谈谈你的感想吧。。。。。。800 就是那个SB800 ?号称神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05 发表


谈谈你的感想吧。。。。。。800 就是那个SB800 ?号称神灯啊
超灵。。。下次等你配好D80问天奇借来用用就知道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