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1 发表


700rmb的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喜欢就上之……

TOP

上午不知道干了些什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有的呀。700rmb 的70-200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sony 不在考虑之中。。。
强大的机器要RMB去支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喜欢就上之……


没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