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49 发表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41 发表 有保安把风 有专业从业者主操 为了显示我的存在 特别把我的包包也在边上秀一个 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51 发表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7 发表 70-200,牛头配牛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9 发表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39 发表 补上昨晚的入室抢劫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