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4 21:27 发表

哈哈哈哈,真是好仔细的大叔呀,改好了,谢谢!



碰头会的帖子在哪里啊?给一下链接。。。
阿文

TOP

还没有,你猴急什么啊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4 23:29 发表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我们等了很久啦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4 23:29 发表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网络时代离了电脑这日子还真是没法过啊.欢迎回来.

TOP

回复 1050# 精灵 的帖子

晚上三清等你,有事请教

TOP

趕緊分組啊...

TOP

哈哈。。。终于被偶等到坑了。。。谢谢豆豆TX。。。。谢谢版主。。。谢谢老板。。。谢谢广大的YY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碰头贴啥时候开啊?

TOP

大家晚上蹲点准时抢碰头会帖的板凳沙发吧,抢到有奖,一人加二十个UB吧
急时刷新急时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5:37 发表
哈哈。。。终于被偶等到坑了。。。谢谢豆豆TX。。。。谢谢版主。。。谢谢老板。。。谢谢广大的YYTXM。。。。。!!


豆豆的坑给你了? 那不是见不到豆豆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