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也可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乱水有什么好水的,你们弄点有深度有内涵的东西出来好伐
真我 真自己

TOP

黄浦江~~~~~~~~~~~~~~~~~~~~~~~~这个水有深度伐
真我 真自己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3D8EA841-F752-4E77-8FAF-63059494C918}.gif (26.53 KB)

{3D8EA841-F752-4E77-8FAF-63059494C918}.gif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尼罗河吧~~
肯定比黄浦江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2 11:04 发表

没问题.我家楼下那个小滩头吃大饼.


最讨厌吃大饼了,好歹也来个臭豆腐吧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2 10:43 发表
他的大学同学


应该是他大学同学的弟弟发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2 12:39 发表
尼罗河吧~~
肯定比黄浦江深~~


玛利亚纳海沟最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12 12:10 发表
黄浦江~~~~~~~~~~~~~~~~~~~~~~~~这个水有深度伐



没深度,没内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