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竟然有洋洋100页了

为庆祝本贴到达100页,特补充几张乌石围的植物

紫茉莉,又名夜来香~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1:13


这名字很好听.我曾经以为这是牵牛花的一种,因为它也抽芯子.看来我太文盲了。惭愧.

TOP

马兰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1:20


我以为这是矢车菊.再次惭愧

TOP

从睡莲说道TB,真是思维无限大啊。不过睡莲的问题我解决了,公司的水塘里面有,下次我去撤一株来。现在觅缸的干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23:04


养活了记得拍照。我对这种花很有兴趣.

TOP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3/179336-1584165739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09-6-12 09:49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讨厌蝴蝶,到现在也是。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39

2钻啊?景仰!!
看来我没资格吭声了,先回去默默地弄到两钻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47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再上一张植物——果实磊磊的泡桐

yyHike 发表于 2009-6-12 10:16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TOP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2 10:51


那么多。都是高手啊
我能成功养活养健康的只有水仙,文竹和月季.都是比较泼皮好种的东西.

TOP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51

1、应该不能吃的吧,里面是种子,而且数量以千为单位的。
2、日本人有个传统,生了女儿,就在家门口种一颗泡桐,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用泡桐打造全部的嫁妆(家具)。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