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

LX地上有一毛钱,你会做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继续路过

LX 地上有多少钱你会弯腰去捡起来?

TOP

有钱就拣,只要不太脏,超没志气
LX:继续LS的问题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小的时候捡过一毛  然后在也没捡过了 

LX:捡过最多是多少钱?

TOP

:)

回答: 好象是50元,还是看见人家掉的,我赶紧捡起来,放入了自己的口袋.现在一想到这事情就觉得羞耻.
提问: 你被骗掉过最多多少钱?你掉过最多多少钱?

TOP

很多(提起我的伤心事啊)

问题同上

TOP

被骗掉过200:
大学时候在论坛玩,认识了外校一个女孩子,聊得投机,她说她怀孕了要做人流,我一听傻了,她问我借2000,我当时真的很担心,还问我爸借钱,我爸骂了我一顿,说我不经世事怎么能相信这么个不认识的人,为此我还跟我爸吵架了……后来身边所有的朋友听了都反对,我就跟那人说不好意思我没钱,那人说有多少借多少吧,后来我就给了她200块……果然之后就了无音讯,不过我也没想过拿回来,因为到了后期已经知道她有点问题了,但可悲的当时只想快点摆脱她。

掉了600多块,也是学校食堂里吃饭时候皮夹子被偷掉的,应该不算多吧……但当时已经很多了……

LX 同问

TOP

我喝醉老掉钱(也不知道算不算被骗 )

LX你被骗掉过最多多少钱?你掉过最多多少钱?

TOP

2000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