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42 发表
炒他老板鱿鱼。。。。。。


你很牛的...

TOP

去森林公园不错
天气也不错!
附上天气预报

未命名.JPG (62.37 KB)

未命名.JPG

TOP

这个天气预报还是很美观的

TOP

星期六啊~偶反正最近天天呆家里都呆腻了。。。。
支持支持!等三清

TOP

不晓得这回能见到多少拍婚纱照的。。。。。。
上次一路上全是白纱。。。。还有竹筏要预定排队才能上说的

对了上次我们歪脖子树都没看到

TOP

桂林公园吧~~~~~~~~~~~~~~~~~~~~~~~~~

TOP

不过,森林公园有小火车坐的,也瞒好玩的

TOP

如果都确定周六森林公园,那我就参加了吧,可以周日OT的,无妨了,哈哈
我也有羽毛球拍和球,还有一张地席,
可以带炉头套锅去烧水喝茶喝,哈哈,谁有好茶叶,要是有人开车可以多带点水,没人我就带吧
大家带些零食去吧,野餐吧,如果要烧烤就要早点去了,人很多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42 发表
炒他老板鱿鱼。。。。。。


上个月刚炒了一个……

TOP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