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位水王!!!!!!!!!!
8准毁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D200 9280 行 永成 23/02/08
FX HK=0.92RMB

HKD9280*0.92=RMB8537


谢谢xiaofei TX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要不你做我的挂,我们一起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还有个朋友最近也在研究去洛阳,,,而且是mm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0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HK 真便宜啊。。。。靠。。 从机场到 这些地方要多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09 发表
我还有个朋友最近也在研究去洛阳,,,而且是mm哦……


我也可以挂的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0:52 发表
两位水王!!!!!!!!!!
8准毁我!!!!!!!!!!!!!!!!!!!!!!!!


你说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03 发表


要不你做我的挂,我们一起去?


你是去公干?
现在有点早,牡丹还没有开呢
不然下个月一起去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0:52 发表
两位水王!!!!!!!!!!
8准毁我!!!!!!!!!!!!!!!!!!!!!!!!

此地无照四百张,
隔壁敬子不曾拍.
很黄很暴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10 发表



HK 真便宜啊。。。。靠。。 从机场到 这些地方要多久?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