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哎呀,某些人啊,,,ms有要叛逃的迹象啊……


说我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说我嚒



哈哈,,,不要理解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犹豫的人多痛苦啊……


选择多了,有了自由,但是不一定幸福呀

TOP

刚刚把新安江的财务明细做好放到网上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希望不要有人还有太多的疑问
上来再看看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4 发表
xiaofei什么时候去HK?帮我看看D200 的行情吧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3 发表


选择多了,有了自由,但是不一定幸福呀


xiaofei 的话 非常有哲理啊~
PS:
D80 + 85 F1.8+ 银广角 HOW MUCH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7 发表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我想这个礼拜去看看, 上了下周去洛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7 发表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D200 9280 行 永成 23/02/08
FX HK=0.92RMB

HKD9280*0.92=RMB8537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48 发表


xiaofei 的话 非常有哲理啊~
PS:
D80 + 85 F1.8+ 银广角 HOW MUCH ?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我想这个礼拜去看看, 上了下周去洛阳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