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快来问个早

TOP

over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5 发表
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很好很护花。。。此花非彼“花”。。。。某人可以安心了吧。。


无语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03:02 发表
哈作孽,才回家门
给大家汇报
我家的门锁质量好,真的很好
钥匙掉了
来了两个锁匠
前后将近2个小时
最后2个锁匠绝望了
算了,我说...
还是把锁撬了吧
才回的家门... ...



强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5 发表
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很好很护花。。。此花非彼“花”。。。。某人可以安心了吧。。


ms花还不是很茂盛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6 发表
再来一张


拍糊了……

TOP

txm,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0 发表


只是比40D贵2000


D200 水的8k。。。
40D 7.6K  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1 发表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除了一个D200,其余清一色D80


唉。犹豫了。,犹豫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一页再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