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3 14:32 发表
其实D200 感觉也不错。。。。


只是比40D贵2000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3 14:45 发表
D80 现在5050块 ,水,,,性价比真的高啊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除了一个D200,其余清一色D80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03:02 发表
哈作孽,才回家门
给大家汇报
我家的门锁质量好,真的很好
钥匙掉了
来了两个锁匠
前后将近2个小时
最后2个锁匠绝望了
算了,我说...
还是把锁撬了吧
才回的家门... ...


狼窝要嘎好的锁做撒。。。!!? 谁敢入狼窟啊。。不想活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1 发表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除了一个D200,其余清一色D80
这你都发现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2 00:19 发表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的 ...

诗人又慷慨激昂了。。。。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3 14:45 发表
D80 现在5050块 ,水,,,性价比真的高啊
水兄。。别犹豫了。。等到5K可以出手了。。早到手早拍MM。。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09:2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早啊

TOP

上班就忙了会……

TOP

连上网的时间都么

TOP

总算稍有休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