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4 发表 这周大家三清!! 地点:市区 周五或者周六 大家觉得怎么样?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0:23 发表 森领公园吧。。。菊花开了。。。。。。如果光吃饭多没劲啊!!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13:14 发表 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 我觉得也可以的! 时间么就要周六了! 大家怎么样? 海外,HHRR,Garrett,默默,申申,kily还有。。。。。 大家发表一下一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23 发表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3:33 发表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