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4 发表
这周大家三清!!
地点:市区
周五或者周六
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支持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4 发表
这周大家三清!!
地点:市区
周五或者周六
大家觉得怎么样?
森领公园吧。。。菊花开了。。。。。。如果光吃饭多没劲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0:23 发表
森领公园吧。。。菊花开了。。。。。。如果光吃饭多没劲啊!!


菊花已经开了?
感觉要10月底11月初呢

TOP

支持
楼上的,晚上看菊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0:23 发表
森领公园吧。。。菊花开了。。。。。。如果光吃饭多没劲啊!!

这主意挺好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共青森林公园吗?
这个我没有去过的

TOP

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
我觉得也可以的!
时间么就要周六了!
大家怎么样?
海外,HHRR,Garrett,默默,申申,kily还有。。。。。
大家发表一下一件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13:14 发表
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
我觉得也可以的!
时间么就要周六了!
大家怎么样?
海外,HHRR,Garrett,默默,申申,kily还有。。。。。
大家发表一下一件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23 发表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3:33 发表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炒他老板鱿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