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差不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还是没去睡觉的吧

TOP

睡了又起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刚重看了一遍发哥的秋天的童话,感慨颇有,灰常的喜欢,写了首诗,大家慢慢看吧

TOP

秋风啊秋风,

TOP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TOP

大地只能呜咽,

TOP

空余下一片枯涩。

TOP

秋风啊秋风,

TOP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