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4 16:39 发表
一整天走得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晚上在江南驿的饭菜貌似很灵。。。但实在是没有什么力气吃饭了。。。
就想着赶快去按摩脚爪。。。
不知道有减肥的效果了米。。。


以后虐完不要去捏哈。

TOP

按摩脚爪的时候。。又痒又痛。。。笑死我了。。。也痛死我了。。

TOP

回到江南驿。。洗澡。。睡觉。。。。

TOP

3月2号,
好累。。。睡到了9点半。。一起来就觉得腿和脚都用不上力了。。。变残疾猫了。。。5555
起来坐在江南驿门口的木椅上悠闲的吃吃早饭。。感觉是最滋润的事情了。。。
果然。。只有经历了艰辛。。才更容易满足。。。

TOP

中午大家腐败下。。去吃了顿大餐。。
下午自由活动。。

TOP

先在西湖边走了走。。。吃了有生之年最圆的棉花糖~啊哈哈哈~~
还留下了两张最满意的照片~~

TOP

然后租了部脚踏车。。N个桥。。骑上去很吃力。。。
竟然还有力气飚车。。真佩服自己了。。

TOP

杭州的交通。。真是。。。无语了。。
差点赶不上火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6:40 发表


Xiaofei ,求你了,把这照片删了吧。。别再毁我了!!!

这张我比较正常了

TOP

5点47分的火车。。我们4人小组5点35分才到火车站。。
饿了,忽然很想吃肯德基。。(因为到杭州的时候就看到火车站有肯德基哈哈~)
为了食物。。又爆发了下小宇宙。。和小不正老不正狂奔到肯德基。。
因为人太多。。开后门买了两个翅桶~恩!很有成就感!
最最后的一点力气都花在奔到候车厅的路上了。。潜力阿。。。无穷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