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先,你们慢慢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TOP

我要和你划清界限了
你这个高傲的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8

哈哈,尼采。。。。。。。继续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31

小3,热泪盈眶啊,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这家伙照片是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23

我只不过把ps的时间也花在了发照片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现在就3机了
k20d 1770
d70s  70200
f100
牛人已经初见轮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家伙快门当机关枪扫射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5

再次强调一下:快门不花钱,一个字: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然把k10d收回来就大牛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现在就3机了
k20d 1770
d70s  70200
f100
牛人已经初见轮廓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34

我以量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知道,我今天是专门请病假来发照片的,否则等我进棺材都发不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