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啊,上海人口现在已经负增长了
LX如果你有小孩,离婚后你让他(她)跟谁?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5:37 发表
不是啊,上海人口现在已经负增长了
LX如果你有小孩,离婚后你让他(她)跟谁?

好残忍的问题啊,要是真这样的话,跟着我爸妈好了,有吃有喝,保证过得挺滋润
LX的,同问,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给女放怕影响她 男方留着不会照顾 所以不要离的好

LX:现在什么婚姻什么状况?

TOP

待字闺中……

楼下觉得离婚可怕哇

TOP

LX的如果你还没结婚,有两种人让你选择,有钱的但不温柔,温柔但没钱,你选哪个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相爱
选有钱的但不温柔,嗬嗬,本来就不喜欢太温柔的,要有点男人味道

LX 害怕结婚发

TOP

如果和不相爱的人结婚当然很可怕啦

LX: 想看啥漫画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杀手阿一和金田一
LX的,爱你的和你爱的,你选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西西 选爱我的,别古最好是爱我的又我爱的

LX: 咋才能变成富婆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你不是一个心很手辣的女人 和有个精明的脑袋就不要想了

LX:什么样叫富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