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11:25 发表 说是女孩子也可以吧?
1.jpg (58 KB)
下载次数:3
2008-7-15 11:40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11:30 发表 良介桑....我觉得叫花男更贴切些....○TZ.... 要说正太....我觉得柯南很典型啊.... 生活里么...螺丝...reika?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1:40 发表 光指男的,女的不行。 山田最近是华丽丽的红啊,宅女们的心头好!最近看了他的《古畑中学生》,初登大荧幕,90后。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0 发表 。。。。。。。。-_-。。。。。。reika是有点。。。 但是前面8知道哪个帖子说色子俊看上了两只团里面的小正太么。。。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5 发表 同问,我也想知道 顺,女性这类特制应该叫萝莉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41 发表 话说这部东西。。。我看了很想抽那个正太的。。演的。。。不好。。长了太女人。。。和我当时看片子时候发型还很像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