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20:03 发表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20:44 发表 谁会整PSP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