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5 发表 事无巨细,我就不说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2 发表 么人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8:04 发表 看出来了。。您是管家婆的干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8:10 发表 都带了,额外带了雨衣和雨伞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