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事无巨细,我就不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5 发表
事无巨细,我就不说了

看出来了。。您是管家婆的干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2 发表
么人了啊???


在这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8:04 发表

看出来了。。您是管家婆的干活



你还赶快出发去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


都带了,额外带了雨衣和雨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8:10 发表


都带了,额外带了雨衣和雨伞

ME2....偶们出发了。。。TXM。。。23号见。。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充分啊,,,8888888

TOP

下班咯,,呵呵

TOP

出发了
这两天就靠TXM了
不要让我们的毅行帖沉下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留点四清的时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