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7 发表


没有通宵有什么可说的呀
MS要通的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先下了啊 有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9 发表


今天坚决不加班
我老板同事都放假了的, Good Friday and Easter Day
今天是伟大的耶稣受难日。。复活节是3DAYS LATER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7:23 发表
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


为了顶起我们的毅行帖
明知故问的问一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7:23 发表
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

对头。。。等会就出发。。先去吃饭。。。你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7:24 发表


为了顶起我们的毅行帖
明知故问的问一下
由衷敬佩飞兄的顶贴精神。。。是TXM的楷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我去问问看
希望能够背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7:31 发表

对头。。。等会就出发。。先去吃饭。。。你呢


麦当劳解决下,然后就直接去人民广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