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7 发表 没有通宵有什么可说的呀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9 发表 今天坚决不加班 我老板同事都放假了的, Good Friday and Easter Day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7:23 发表 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7:24 发表 为了顶起我们的毅行帖 明知故问的问一下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7:31 发表 对头。。。等会就出发。。先去吃饭。。。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