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4 发表 一般般拉。。。。只能趁同学们打盹的时候 玩玩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都盯着你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44 发表 切,ww有啥用啊,有ub才行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27 发表 我以前在三星的时候 那食堂饭真的挺不错的。。。吃了人都胖了,所以三星MM基本都是肉感型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