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吧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水××成这招还是水兄的看家本领。。。不好比不好比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20 发表
txm., 我来了。。。

欢迎Samuel现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41 发表

欢迎Samuel现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发现rayi 的40D 促销kit 没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35 发表
翻吧b


招牌动作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5:14 发表
等偶23日巡游归来。。宝贴如能顺利登上11111号高地。。偶有重赏。。。WW准备。。!!



切,ww有啥用啊,有ub才行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5:36 发表
哈哈。。水××成这招还是水兄的看家本领。。。不好比不好比


一般般拉。。。。只能趁同学们打盹的时候 玩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2 发表
发现rayi 的40D 促销kit 没了啊。。


投身d80吧
昨天一个朋友问是否想从日本带,我查询了下日货与港货价格,发现港货居然比日货还便宜个几块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