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26 发表 在说绕口令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5 发表 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4: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吃到想吐。。。 海外,我理解你。。。 每到下午3,4点就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4:30 发表 自身的描述嘛,所以熟悉的咯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